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波司登最新资讯  > 正文

波司登怎么样,消费者值得信赖和选择的优质羽绒服产品

2023-02-23 09: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进入冬季以后,气温持续降低,轻薄又温暖的羽绒服成为不少消费者的最 爱。那么到底应该如何选购羽绒服产品呢?什么样的羽绒服既保暖又时尚呢?波司登羽绒服怎么样呢?日前,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具时尚设计、更具科技功能、穿着更舒适的羽绒服产品,波司登全新升级打造风衣羽绒服系列产品,将传统风衣的经典设计与羽绒服的保暖特性融为一体,开启冬季全新商务时装新篇章。

波司登羽绒服怎么样?首先,从面料上来说,波司登风衣羽绒服升级采用两款自研创新定制面料——Pro-Proof面料和建筑剪影格纹面料,全新面料突破了传统羽绒服的单一面料瓶颈,在使得羽绒服手感更柔软的同时,更好地确保了风衣的挺括感,让消费者上身更加舒适;其次,从版型上来看,波司登通过持续分析研究3000多个亚洲目标体型,尝试了285版设计稿,制作了160多件版式,最终确立了经典合体版和松量小廓形两款全新版型,可满足不同体型中国人的穿搭需求,让消费者穿起来更加时尚有型;最 后,从功能上来说,波司登风衣羽绒服在去年风衣羽绒服的基础上,防水性能提升15%,防风能力提升28%,抗皱能力提升5%,透气指数提升30%,保暖性提升10%,此外还升级了抗油污科技,增加三防技术,最终让这款风衣羽绒服可以适宜更多极端环境,让消费者在不同环境下都能穿得舒适又时尚。

从整体上来看,每一件波司登风衣羽绒服都有超过52个衣片,都需960个小时、300道制作工序精制而成;还采用通过国际RDS认证的800+高蓬松度大朵鹅绒,加上内里通道布直充工艺结构,充分保证了保暖度。而且内胆外衣可拆卸,造型自由切换,一衣多穿,轻松驾驭多元场景。波司登风衣羽绒服满足了消费者对羽绒服的保暖需求,同时又兼具了时尚性和独特性,成了消费者冬季出行首 选羽绒服品牌。

要问波司登羽绒服怎么样,总结来说,波司登推出的新款风衣羽绒服通过高 级定制制作工艺,将修身、保暖和防护集于一身,在设计、工艺、面料、版型四方面全面实现了创新和突破;防风防雨抗皱,颠覆传统,实现一体化设计,创新分区充绒,亚洲版型更显修身,波司登风衣羽绒服开创了羽绒服全新品类,是消费者值得信赖和选择的优质羽绒服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