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物流业务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称小度灵机正在内测中;抖音治理直播间代打电话行为;顺丰1月快递物流业务收入210.85亿元

2023-02-20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称小度灵机正在内测中

近日,百度旗下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小度官方宣布,小度灵机大模型首次测试就能做到第一时间精准识别,迅速理清内容思路,轻松应对问答,分毫不差。

据介绍,无论是指令识别、语义解析、场景分析、信息整理能力内测成绩都表现优异。

此前,小度宣布,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针对智能设备场景的人工智能模型「小度灵机」,应用到小度全系产品。

百度 (1)

抖音治理直播间代打电话行为

近日,抖音发布《关于治理“直播间代打电话行为”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直播中存在代打电话行为,涉及展示他人电话号码、通话内容等侵犯隐私内容,干扰了他人正常生活,对直播生态健康造成了破坏。抖音直播将通过警告、停播等手段对此类行为进行整治。

截至目前,平台共计处罚违规直播间5469场,对违规情形严重的585个主播限时回收直播权限。

抖音表示,未来,抖音直播将持续打击相关行为。同时,平台也提醒广大用户提高隐私意识,未经他人允许的情况下:1. 不随意窥探他人生活;2. 不随意传播他人身份住址、联系方式等私人信息;3.不随意公开他人通话内容聊天记录等。

微信截图_20230220082806.png

顺丰1月快递物流业务收入210.85亿元

顺丰发布1月快递物流业务经营简报称,2023年1月速运物流业务、供应链及国际业务合计收入为210.85亿元。

顺丰解释称,春节假期是快递需求的淡季,2023年春节假期在1月21日至1月27日,2022年春节假期在1月31日至2月6日,所以1月业务数据同期不可比;公司凭借直营模式稳定的网络服务和资源调度能力,有效保障春节前业务高峰期及假期期间的客户寄递需求。

此外,供应链及国际业务收入受到国际空海运需求及价格均同比下行的影响:2022年同期国际空运、海运价格处于历史较高区间,目前运价回落至疫情前的水平。

微信截图_20230220083125.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