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羊了个羊最新资讯  > 正文

羊了个羊创始人透露游戏初始成本50万营收已破亿

2023-02-16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6日 消息:据南方都市报消息,在202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羊了个羊创始人张佳旭透露,《羊了个羊》营收已破亿,团队由原来10人扩充到20人,并且该游戏成本仅50万元。

其实,《羊了个羊》并不是一款复杂的游戏,但每一处设计都突出一个「上头」。游戏采用简单的三消玩法。屏幕上方放有一堆不同的卡牌,玩家可以选取其中最多7张牌到备选栏,每凑齐三个相同图案的卡牌即可将同色卡消除。

羊了个羊

目前《羊了个羊》游戏没有开放内购,仅通过用户观看广告获取道具的模式来赚取广告推广收益。

张佳旭称,banner收入可以增加收入,但为了玩家体验,一直未开放banner窗口。

据了解,羊了个羊的开发公司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法定代表人为张佳旭,注册资本约116.9万元人民币。公司由张佳旭本人、厦门雷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乐闪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持股。雷霆网络为吉比特旗下公司,持股约10%,于今2022年6月入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