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U盘大小即插即用!小米新一代4K电视棒发布:硬解给力

2023-02-14 23:17 · 稿源: 快科技

一如预告,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小米在印度发布新一代4K电视棒产品,定价4999卢比(约合411元)。

电视棒简单来说就是即插即用的电视盒子,尺寸仅106.8 mm x 29.4 mm,也就是U盘大小,一头端口是HDMI,另一头是USB供电。

按照小米的说法,电视棒预装Android TV 11系统,自带Play商店,可支持数万APP。

内容源方面可通过遥控器一键直达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Disney Plus Hotstar等平台,还有10+语言的30+国际内容商。

基本参数方面,处理器四核Cortex-A35,GPU集成Mali-G31 MP2,2GB RAM,8GB ROM,支持Wi-Fi 5和蓝牙5.0,支持杜比全景声和杜比视界显示,支持4K 60帧 10bit AV1/H.265/VP9 P-2/AVS2硬解等。

U盘大小即插即用!小米新一代4K电视棒发布:硬解给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