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3最新资讯  > 正文

能用到安卓17 三星承诺Galaxy S23系统升级4代、5年安全更新

2023-02-14 23:18 · 稿源: 快科技

智能手机的OS系统升级对用户来说很重要,现在的手机性能用三五年没问题,关键就看厂商的升级策略了,在今晚的Galaxy S23系列发布会上,三星承诺手机提供4代系统升级。

根据三星高管的说法,他们提供长达4代操作系统升级,注意是4代而不是4年,这是有本质区别的,4代系统更有保证。

以当前安卓13为主的条件来看,三星承诺4代系统升级意味着Galaxy S23手机可以一直用到安卓17升级,这点是超过绝大多数国产手机品牌的。

除了4代系统升级之外,三星还承诺提供5年的安全补丁升级,这也是安卓阵营中最高水准了。

2022年底,三星正式推出了OneUI 5.0系统,基于安卓13底层,新的版本拥有锁屏定制,扩大的调色板等新功能,改进了权限通知定制选项,略微重新设计的快速切换区域,并有着更好的动画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