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用户LTV最新资讯  > 正文

神策数据:如何通过数据提升商超用户 LTV?

2023-02-13 11: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业绩增长困难的背景下,数据如何为商超企业带来更多确定性,找到一条高质量的增长之路? 神策希望充分发挥数据的力量,作为“探照灯”帮助商超企业找到一条可行的增长道路,抵御寒冬实现韧性增长。本文将围绕商超用户 LTV 提升这一核心目标展开分享。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即可观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神策数据正式加入鸿蒙生态,进一步革新用户使用体验

    神策数据积极拥抱鸿蒙生态,正式发布神策分析HarmonyOSSDK,并成功入驻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为鸿蒙应用开发者提供安全合规、高效、精细化的数据分析支持,助力企业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驱动业务增长。图片来源: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HarmonyOS发布至今,凭借开放、兼容、安全、高性能等特性,吸引了更多开发者与创新力量,推动应用生态繁荣发展,为企业的架构、体验和生态选择带来了新的机遇。神策分析HarmonyOSSDK的发布,为鸿蒙开发者提供了更强大的数据分析支持,在数据安全合规的基础上,更加高效地进行数据收集与分析,优化应用性能,提升用户体验,从挖掘鸿蒙生态新机遇。

  • 神策数据:三大能力解读,释放小程序分析的真正价值

    “我们一直免费使用的小程序分析工具最近开始收费了,老板让我调研更好用的工具。”作为某知名零售品牌公司的运营经理,小张清楚地了解小程序分析对公司业务的价值所在。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以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UltraSync特性”,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3月30日,由中国开源软件联盟组织的PostgreSQL技术峰会活动在南京举办,各数据库厂商研发带头人、企业资深DBA和众多技术爱好者齐聚一堂。湖南亚信安慧科技有限公司AntDB-T产品线研发负责人梁博受邀参会,并发表了题为《亚信安慧AntDB之UltraSync特性介绍》的技术演讲。关于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AntDB数据库始于2008年,在运营商的核心系统上,服务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的数亿用户,具备高性能、弹性扩展、高可靠等产品特性,峰值每秒可处理百万笔通信核心交易,保障系统持续稳定运行超十年,并在通信、金融、交通、能源、物联网等行业成功商用落地。

  • Vana 计划让用户出租他们的 Reddit 数据来训练人工智能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时代,数据被称为新的"石油"。数据的创造者和所有者往往无法从中获益。尽管Reddit对此表示不满,但Vana认为这是让用户收回对数据的控制权的重要一步。

  • 纳米体育数据API,足球数据接口,体育数据服务

    随着人们对于网络信息的高标准化要求,当今时代大数据的应用已经势如破竹,多功能集成的纳米数据已经服务于体育领域,世界杯中那些令人兴奋的数据,体育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众所瞩目,全新的数据品牌纳米数据在2018年上海互联网体育行业论坛上崭露头角以来,受到各方的关注,并且造成了深远影响。纳米数据已经掌握了成熟完善的体育数据支持体系,在报道足球比赛事�

  • 纳米体育数据API,足球接口服务,专业电竞数据接口,体育数据服务商

    电竞数据包含的内容有很多,比如说基础数据(实时比分,关键事件,赛后数据等等),统计数据(阵容分析,选手分析,地图分析等),还有资料库数据(赛事战队,赛程赛果,赛况榜单等等),众多的数据组合而成形成如今的电竞大数据。在当今电竞世界中,电子竞技的大数据可以用在多个方面,从自身来说:可以用来分析自己的强势点,可以分析对手的弱点,从而运用更好的�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趣链科技:详解数据资产“入表”,推动释放数据要素价值

    数据资产化的时代已经到来。2024年1月1日,财政部发布的《企业数据资源相关会计处理暂行规定》正式开始实施,从政策角度将数据资产明确入表。趣链科技将积极探索出更多数据要素发展的创新模式,为行业挖掘数据要素价值提供具有高度参考意义的样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