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alesforce最新资讯  > 正文

Zoom宣布将裁员1300人 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15%

2023-02-09 16:15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重组的一部分,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宣布将裁员1300人,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15%。

Zoom此次的裁员人数占员工总数的比例高于Salesforce微软和Workday等企业软件公司宣布的裁员人数。在裁员的同时,该公司创始人兼CEO袁征和其他高管将大幅减薪。

Zoom裁员一点儿也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在疫情期间也快速增长的许多大型科技公司也已宣布裁员。

从今年开始,科技行业就出现了一波裁员潮,仅1月份就裁员约5万人,而且本月似乎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

本周三,迪士尼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7000人,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3%,此次裁员是该公司本周三宣布的55亿美元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

上周二,PayPal也表示,将裁员约2000人,约占公司员工总数的7%,此次裁员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离职员工将获得遣散费。(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