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流浪地球2最新资讯  > 正文

10分拉满!IGN发布《流浪地球2》影评:超越国际一流水准

2023-01-29 15:4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知名评测媒体IGN发布了《流浪地球2》的视频评测,给出了10分(满分10分)的高分评价,并毫不吝啬称叹其将中国硬科幻的工业水准拉到了丝毫不弱于,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超越了国际一流水准的地位”。

IGN指出,《流浪地球2》展现了出众的工业特效水准,无论是高耸入云的太空电梯,还是规模庞大的地球发动机,全部都是一板一眼的特效工业产品,在视觉上得到满足的同时,也不会觉得空洞。

同时,影片在特效的处理上相当扎实,即便是一闪而过的次要镜头也有详尽的细节,这一方面让影片的世界观更经得起推敲,另一方面也最大限度避免了观众出戏。

除了在特效工业领域的进步外,IGN认为,《流浪地球2》在世界观构建与叙事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该作通过前传的形式,巧妙的扩充了《流浪地球》系列的世界观,对第一部漏过的诸多故事与角色的细节进行补完。

此外,影片也并不是简单用顶级特效来重新包装了小说,而是在小说的基础上,结合现时代的热点,融入了对人工智能等新兴话题的探讨,将整个故事和世界观进行了重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