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混合现实头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苹果正在开发更便宜的混合现实头显 AR眼镜项目暂停

2023-01-20 11: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尚未宣布其首款混合现实头显,但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关于该公司在这款新产品方面的长期计划的传言。该信息一直在提供有关苹果新款AR / VR头显的多个细节,周二报道称,苹果的工程师已经在研究新设备的更实惠版本。

知情人士告诉报道,尽管苹果的首款AR / VR头显尚未公布,但该公司已经对其价格感到担忧。此前有传言称,第一代头显的价格可能达到3000美元。

为了确保更多的人能够获得这些技术,苹果已经在计划更便宜的设备版本。确切的价格尚不清楚,但该报告的消息来源声称,苹果希望这种更实惠的头显版本的价格与iPhone大致相同。目前,iPhone 14系列的价格从800美元到1,600美元不等。

该信息称,苹果工程师仍在讨论如何使产品更便宜。这可能会导致更实惠的头显版本具有较低分辨率的显示器、更少的传感器、更便宜的材料、更慢的处理器,甚至不包括 H2 芯片,以便在与 AirPods 配对时降低延迟。

即便如此,该公司仍计划以更高的价格发布第一款头显,以“测试消费者愿意为此类产品支付多少费用的极限”。但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苹果新的混合现实头显的更便宜版本。

去年,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已经报道称,苹果一直在探索在2025年推出更实惠的新产品版本的想法。郭明錤还声称,苹果将在2025年推出第二代高端头显。

除了新的混合现实头显,苹果也一直在开发新的AR眼镜。与头显不同,眼镜没有身临其境的VR功能,因为它们将专注于显示通知等基本任务。然而,苹果在这方面的计划可能也发生了变化。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今天报道说,该公司已无限期搁置其AR眼镜的开发。彭博社还声称,苹果现在希望专注于在2025年之前发布更便宜的头显版本。古尔曼表示,苹果仍计划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第一代混合现实头显。

苹果的第一代混合现实头显预计将采用“创新的三显示器配置”,配备两个4K Micro-LED面板。与竞争设备相比,这些高分辨率显示器应该提供超级身临其境的体验。

该设备还将配备先进的传感器,例如多个摄像头和LiDAR扫描仪来检测环境。除了手势检测外,有传言称该头显还将具有先进的眼动追踪、虹膜识别、语音控制、皮肤检测和面部表情检测。

至于设计,泄露的草图显示,苹果的头显将具有受AirPods和Apple Watch启发的设计元素。一些分析师预计,到2026年,苹果将出货1000万台AR/VR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