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优衣库最新资讯  > 正文

优衣库日本员工将涨薪40% 涉及8400名正式员工

2023-01-11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根据日本共同社的报道,运营“优衣库”服装店的日本迅销公司11日宣布,将对其国内集团员工的年收入进行大约四成的提升。

据悉,涉及8400名正式员工,新入职者的起薪将从目前的25.5万日元提升至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入职两年内担任店长的月收入将由原来的29万日元上调至39万日元,另外,其他员工的薪资也将在数个百分点至约40%的范围内增加。

优衣库

此前,该公司已于去年9月将国内的时薪平均提升了约两成。迅销希望通过调整薪资水平,与国际标准保持一致,以吸引优秀外部人才,防止人才流失。

报道还指出,预计除月薪外,奖金也将有所增加。取消职务津贴,而是根据能力和条件评定等级来决定薪酬。日本企业的薪资水平一直处于较低水平,而迅销已发展为服装行业的全球巨头之一,海外员工收入也处于较高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北上广深开始 优衣库中国宣布涨薪:最高可提升44%

    优衣库中国宣布自2023年10月起实施薪酬调整,据悉,本轮调薪对象主要是北上广深的店铺全职员工和实习生,以及作为中坚力量的员工群体。本次调薪后,员工平均年薪涨幅跟调薪前相比,平均可提高28%左右,最高可提升44%左右,未来可能将调薪拓展到北上广深之外的其他中国大陆城市。本次加薪包括基本工资和奖金,覆盖约8400人,包括迅销总部、门店员工,其中,员工的起薪将从目前的25.5万日元增加到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新上任门店经理的起薪将从29万日元升增加到3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

  • 哈佛研究发现GPT-4使得企业员工绩效提升了40%

    哈佛大学领导的一项研究发现,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波士顿咨询集团的数百名顾问在完成任务的频率、速度和质量方面表现出色,相较于不使用AI的同行,他们的绩效提高了40%。这项研究由哈佛、沃顿和麻省理工等数据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进行,是首次对企业中生成式AI的实际应用进行了重大研究。公司应该让AI做它真正擅长的事情人工则应该尝试深入挖掘其他任务。

  • 卡萨帝冷暖机:一次跨越4000公里的挑战

    夏天开制冷设备,冷风越吹越冷,容易头疼不适;冬天想取暖,制热时空气中水分流失,皮肤易干燥。用户在家怎样才能享受温湿恰到好处、舒适无感的居家环境?为了给高端家庭打造更舒适的全屋冷暖场景,卡萨帝持续迭代领先科技和产品,丰富采暖和制冷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场景下的舒适用水需求,也为同行业提供更具竞争性的发展思路。

  • 淘宝店播大爆发,已有4000家GMV破千万

    淘宝商家店播的机会来了“如今的淘系直播对很多商家来说不再是渠道运营,它是一个全新的具有超强爆发力的品牌竞争力以及生意爆发的加速器。”淘天集团阿里妈妈市场部总经理穆尔指出。在整体直播生态的协同过程中,店铺依靠自播也能实现“全年生意的多频爆发”。

  • 苹果零售店员工今年平均涨薪4% 还能获得2000美元限制性股票

    苹果公司的零售店员工和AppleCare技术支持顾问在今年的加薪中只能得到2%-5%的涨幅,这比疫情期间苹果给予的加薪水平要低得多。每年的加薪率大约是4%,加薪是根据秋季的员工评估结果定。库克在2023年的薪酬被削减了40%。

  • 华为显微镜专利曝光:20倍400倍可调

    OPPOFindX3Pro手机已经加入了“显微镜”功能,能够实现60倍的放大效果。虽然这个功能名为“显微镜”,但实际上它的娱乐效果远超过其实际效果。华为对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传承和创新,对于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有很大的帮助。

  • 明人中秋怎么过?一学子上海古猗园还原400年前仪式

    身着传统服饰走在历史的青石板路上,体验非遗文化还原400年前的中秋仪式。9月29日,为了让无法回家团圆的游子也能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同时弘扬传统文化,快手校园携手此次中秋心愿的发起人@悦风雅,与一众喜爱传统文化的学子,在上海开启了一场“寻月猗园”的别样中秋活动,祭月走月体验中秋习俗。后续快手希望将心愿季变成一个长期活动,发掘更多独特的心愿故事,让更多学生群体被看见、被关注,通过我们的力量能更好地帮助他们,进一步拉近快手与年轻创作者、年轻用户之间的距离。

  • 手机显微镜新技术:放大20-400倍拍摄

    华为公司获得了一项关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专利。该专利允许用户通过手机镜头将物体放大20-400倍,并保持与被拍摄物体的距离在5毫米左右。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显微镜技术更好地了解物体的卫生状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保持清洁和卫生,为食品安全、个人卫生以及家庭环境的卫生提供保障。

  • 288核芯片、4000颗AI处理器做的超算、不用联网的大模型…英特尔要反击了!

    2022年,在英特尔大会的演讲前,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在后台做俯卧撑起跳;今年,他直接在主题演讲的舞台上做了起来。9月19日,在圣何塞的会展中心,这位要把英特尔带回巅峰的CEO显得活力十足。但英特尔更想外界知道的是,到了2024年,它就不会满足于仅仅是“在那里”了,它的反击已经真正开始。

  • 4080 Ti要杀到!消息称英伟达将对RTX 4080大降价:7000元以下买吗?

    如果英伟达准备推出RTX4080Ti,那么4080降价就是必然。这款新显卡可能是GeForceRTX4080S,也可能是RTX4080Ti,据悉,新款NVIDIAGeForceRTX4080Ti显卡将基于AD102GPU核心,实际功耗大约在380-420W之间,显存也可能升级为320位接口和20GBVRAM,就是缩小RTX4080和RTX4090之间的差距。最近的降价最终可能会帮助推动一些产品,但降价力度一般,所以也没掀起多大的浪花,不知道这波会不会有所改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