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AR/MR混合现实头显可能在春季媒体活动或WWDC上亮相

2023-01-06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推特上表示,苹果混合现实头显的开发持续延迟,可能将该设备的大规模出货推迟到今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

苹果,iPhone14,发布会

因此,苹果可能不会像郭明錤去年6月预测的那样,在1月份举行活动来介绍该设备。郭明錤现在认为,该耳机「更有可能」在春季媒体活动或6月份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郭明錤说,目前头显的开发延迟源于「机械跌落测试的问题和软件开发工具的可用性」。

本周早些时候,The Information的一份广泛报告详细列出了传闻已久的设备的一长串功能,包括用于在虚拟和物理视图模式之间转换的类似数字表冠的转盘,以及电池的安装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