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CD显示屏最新资讯  > 正文

宏碁发布eKinekt BD 3酷骑桌:工作之余还能骑动感单车

2023-01-04 19:30 · 稿源: 快科技

1月4日消息,宏碁在CES 2023大会上推出eKinekt BD 3酷骑桌,它造型奇特,既是办公桌也是健身车。

这款产品可以让使用者在工作之余也能进行运动,并能将脚踏板的动能转换为电力,为机器供电及个人设备充电。

据了解,eKinekt BD 3酷骑桌能将动能转换为电力,以60 RPM转速持续骑乘一小时,即能产生约75瓦特的自发电量。

不仅如此,这款新品可以接入LCD显示屏和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展示骑乘信息,例如骑乘时间、距离和速率等,还能显示预估消耗的热量和发电量。

另外,使用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调整自行车的阻力,桌面和座椅的高低,无论工作或训练都能更具灵活性和舒适度。

eKinekt BD 3酷骑桌是CES 2023大会上一款比较有趣的产品,它结合了工作台和动感单车的形态,让使用者在不转换场地的情况下,既能完成工作任务,又保证一定量的运动,从而更好的平衡工作与健康。

宏碁发布eKinekt BD 3酷骑桌:工作之余还能骑动感单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