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云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图看懂一加11核心规格!三大全球首发、自研技术根治安卓卡顿

2023-01-04 12:15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下午14:30,预热多日的一加11将正式发布,目前该机的核心参数基本上已全部揭晓,同时一加手机官方还专门做了张一图,汇总了一加11主要规格。

据了解,一加11拥有三大全球首发,包括首发搭载仿生振感马达、首发游戏云计算专网、首发超帧超画引擎。

具体来看,这颗仿生振感马达体积超过600mm,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大的X轴线性马达,拥有全相磁路技术。

游戏云计算专网则是业内首个解决弱网环境下游戏体验的技术,根据一加测试,普通手机玩游戏网络延迟在110ms以上有1764次,在游戏云计算专网的加持下,一加11网络延迟在110ms以上的只有10次,网络延迟次数大幅降低了99.43%以上。

超帧超画引擎融合了专业渲染芯片、软件算法、游戏开发引擎等多项软硬协同技术。

除此以外,一加11还搭载了自研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将纳秒级时间内抓取的数据量提升了整整16倍,丢帧次数降低50%,44个常用应用真保活,根治安卓手机卡顿问题。

其他配置上,一加11搭载第二代骁龙8+UFS4.0 +LPDDR5X满血三件套,配备2K+120Hz高刷屏、5000mAh大电池、长寿版100W快充、双环绕对磁扬声器等。

一图看懂一加11核心规格!三大全球<span cla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