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凡达2最新资讯  > 正文

《阿凡达2》上映14天票房突破8亿元:成绩或难“封神”

2022-12-29 21:00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止今天16时2分,《阿凡达2:水之道》的国内票房正式突破8亿大关。从12月25日突破7亿算起,这一亿票房《阿凡达2》用了4天的时间,与此前一路高歌猛进的景象形成了鲜明对比。

而从影片的票房走势也不难看出,虽然目前《阿凡达2》仍在同档期影片中有着相当强的统治力,但是其日票房却在24、25日短暂回升后一路走低,影院排片也开始同步缩减。

由此来看,即便在即将到来的跨年夜,《阿凡达2》能够再掀起一波票房,但想要像前作一样,在商业成绩上封神”已经相当困难。

《阿凡达2》在商业上难以复刻前作的成功,与该作过长的时长不无关系。

虽然《阿凡达1》的剧情就并不出彩,但得益于较快的故事节奏,观众很容易就会沉浸其中,跟随故事的节奏思考。

但《阿凡达2》过于冗长的剧情,以及在现在已经没有巨大冲击力的特效,都导致观众难以进入节奏,导致无聊”、剧情差”的评价涌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