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11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一加11首发仿生振感马达:同时有两种振感

2022-12-29 18: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AAC瑞声科技展示了仿生振感马达”,将在一加11上首次使用,号称可能是目前安卓最强的一颗X轴马达。

据介绍,这颗马达还是目前安卓唯一一颗体积超过600立方毫米的马达,在振量上,全频段超越上一技术平台的产品。同时,一加11将搭载安卓最新算法,来充分发挥这颗马达的实力。其中包括低频增强算法,可下探低频震动极限,马达的体积越大,振子质量越大,振感越强。

此外还有混波算法,使得马达在振动时,可同时产生两种振感,例如游戏中汽车引擎和攻击带来的振动可在同一时间发生,给用户带来更加真实的振动体验。

不仅如此,这颗马达搭载行业最新的全相磁路技术,在马达内更多磁源,驱动力更大,振感也更强更干脆。一加11系列将于2023年1月4日正式登场,期待新机的上手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