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全球购“零秒退”服务改为“极速退(仓内拦截)”服务

2022-12-29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今天,抖音发布关于修订《【全球购】跨境商家“极速退”(仓内拦截)服务规范》的意见征集通知。

核心变化为:1、“保税”商家改为“跨境”商家;2、“零秒退”服务改为“极速退(仓内拦截)”服务3、适用范围改为“从保税仓及直邮备货仓发货的跨境商家。”

image.png

该规范适用于全球购平台内所有从保税仓及直邮备货仓发货的跨境商家。

据了解,“极速退(仓内拦截)”服务是为了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提升订单拦截成功率和商家退款效率,在商家“未发货”时缩短退款处理时间的服务工具。

商家开启“极速退(仓内拦截)”服务时,授权平台根据订单状态、履约节点等设置系统自动化审核消费者的退款申请。在短时间内向消费者操作退款,有效提升未发货状态下订单的退款速度,缩短消费者等待退款的时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