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中国回应上海工厂停产一周:媒体说法不完全准确

2022-12-26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消息:根据路透社的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在24日已暂停生产。根据内部通知和两名知情人士的说法,当天的早班已被取消,工人们被告知可以开始休假,但工厂方并未透露具体原因。这略早于之前计划在12月最后一周停止该厂内大部分工作的计划。

特斯拉

此前,路透社已披露特斯拉计划在本月25日至明年1月1日暂停该厂生产Model Y车型。对此,特斯拉中国在2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工厂仍然保持着高效的生产和优秀的产出。整车生产在下周(即本周)按计划进行年度产线维保工作,同时,由于工人们经过了一年的辛勤工作,因此在产线维保期间也会进行人员休整。充电桩等车间并没有停线,媒体说的工厂停产也并不完全准确。」

数据显示,今年11月,特斯拉中国实现了累计销量100291辆,同比增长89%,环比增长40%。其中,Model Y的销量接近7万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