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拟以15亿元收购新浪总部大厦持有人全部股权

2022-12-24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昨日晚间,微博在港交所发布公告,于2022年12月23日,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Weibo Hong Kong Limited与新浪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新浪香港有限公司就买卖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订立若干协议。

根据协议,Weibo Hong Kong Limited同意购买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新浪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及中国北京新浪总部大厦的拥有人)的全部股权,总对价约为人民币15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为新浪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新浪董事长曹国伟。

此前11月,微博公布2022年三季报。期内净营收4.536亿美元,同比下降25%,依据固定汇率计算同比下降20%;非公认会计准则经营利润为1.621亿美元;非公认会计准则归属于微博股东的净利润为1.190亿美元,合每股摊薄净收益50美分。

活跃用户数方面,微博2022年9月的月活跃用户数为5.84亿,同比净增约1100万用户,移动端用户占月活跃用户数的95%,2022年9月的日均活跃用户数为2.53亿,同比净增约500万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