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X7900XT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RX 7900公版卡翻车!轻松达到110℃:官方回应

2022-12-22 19:22 · 稿源: 快科技

德国硬件媒体HardwareLuxx在体验中发现,AMD RX 7900系列的公版卡存在一个缺陷,温度容易失控。

他们整理了各家媒体评测的非公版RX 7900 XTX、RX 7900 XT,发现核心平均温度、Hot Spot热点温度的最大差异一般在20℃左右。

换言之,即便核心温度达到80℃,最高温度仍然不会超过100℃,也不会触发过热降频。

AMD RX 7900公版卡翻车!轻松达到110℃:官方回应

但是,RX 7900公版卡的核心温度、热点温度差值最多达到了53℃,此时核心温度仅为56℃,但是热点温度高达109℃,后者甚至还有多次达到110℃。

这直接导致显卡风扇开始狂转,噪音无法忍受,而且出现了降频。

但奇怪的是,并不是每一块公版卡都如此,少数非公版卡的温度也有些偏高。

目前尚不清楚问题出现在哪里,是公版散热器设计缺陷?还是温控策略Bug?国内没有公版,我们也无法验证。

AMD的一位发言人确认,AMD GPU团队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