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营销:用户在百度购物支付转化率年同比提升3倍

2022-12-21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在今日的2022百度热AI营销峰会上,百度营销发布了新一代AIGC营销内容生产工具“营销内容AI助理团”及“百度智能商家经营平台2.0”。

百度公布数据称,过去一年,百度营销直营电商广告规模年同比增长110%,本地惠生活广告规模年同比增长232%,中小企业智能化投放产品使用覆盖率79%,深度转化能力使用规模年同比增长64%。用户在百度购物的习惯已逐步养成,支付转化率年同比提升3倍,复购率年同比增长180%。

百度 (1)

据介绍,营销内容AI助理团可以实现以十分之一的成本,为品牌营销提效百倍千倍。文心大模型为AIGC能力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撑,AIGC将颠覆现有内容生产模式。

百度表示,目前“AIGC文本创意”单条创意耗时从30分钟降到4分钟,“AIGC文本创意”每天生产14亿条,近7成的企业都用到了这个功能,近三分之一的创意展现都有AIGC参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