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称Mate50是生死之战 没有5G也能赢

2022-12-13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央视财经节目《遇见大咖》中,余承东就对华为Mate 50这款手机进行了点评表示,Mate 50虽然没有5G,但4G做了性能增强,加上WiFi 6、卫星通讯技术、XMAGE影像、耐摔机身等加持,足以吸引消费者购买。而事实上华为Mate 50确实是一款成功的高端机,在市场上卖的非常好,对此余承东表示:“我们又活过来了,我们又重新回来了。”

华为Mate 50 Pro才能用了台积电4nm工艺的骁龙8+ Gen 1 4G版处理器,部分版本采用了更耐摔的昆仑玻璃面板,增加了创新应急模式,1%低电量下智能启动聚能泵,可实现3小时待机或通话12分钟或亮码10次或扫码四次。启用了全新影像品牌XMAGE,后置IMX766主摄,5000万像素 RYYB 超光变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F1.4-F4.0可变光圈,多档调节叶片镜片群,可实现物理光圈十档可调节,超强虚化能力,最高支持200倍数码变焦。同时也是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在没有地面网络的时候依然可以向外发送消息,并且支持一键生成路线轨迹。并且搭载Harmony3.0,支持超空间存储压缩技术,最多可节省20GB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