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称华为手机又活过来了:生死战打赢了 Mate50卖的很好

2022-12-12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 消息:在近日的央视财经《遇见大咖》节目中,针对手机业务,华为余承东表示,很多人认为Mate50不可能成功,因为成本比别人高,技术以及供应还被别人限制。

但余承东认为,华为一定要用这款产品来证明成功,毕竟手机业务价值含金量高。

余承东表示,华为虽然没有5G,但是4G做了性能增强,加上了使用WiFi6,弥补了没有5G的缺陷。同时华为的影像、卫星通讯等技术很厉害,手机还摔不坏、耐摔。Mate50没有卖好的话,日子会很难过,当得知手机卖的好的时候,华为手机业务又重新回来了。

QQ截图20221212153243.jpg

据了解,Mate50系列首发华为影像XMAGE,配备超光变摄像头,搭载f/1.4大光圈和超感光传感器,10档可调物理光圈。

目前,华为Mate50Pro以149分的影像总分成为DXOMARK全球影像排名第一。

同时,华为Mate50还配备了昆仑玻璃版,以及全球首发北斗卫星技术,在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仍可通过畅连App发送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