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推特已砍单约 80% 的服务器订单 英特尔是主要输家

2022-12-12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消息: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文章称,根据最新的调查,在马斯克收购 Twitter 后,Twitter 的服务器订单约缩小了80%。

Twitter

由于 Twitter 的服务器主要采用英特尔的处理器,因此这次砍单不利于英特尔2023年的营收和利润。服务器处理器是英特尔的关键利润来源,所以英特尔是这次砍单的主要输家。

Twitter 是纬颖前三大服务器客户之一,所以 Twitter 砍单也会不利于纬颖2023年的服务器出货能力。服务器市场最坏仍未到来,2023年的服务器市场出货量可能会衰退(低于市场预期),关键零部件(如BMC)的出货量也仍然存在潜在的砍单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