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小米 13 发布会提前看:爆料汇总,12 月 11 日正式发布

2022-12-08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2 年 12 月 8 日消息,小米今天正式公布了小米 13 系列发布会新的举办时间 ——12 月 11 日(周日)晚 19 点。

在此次发布会上,小米将推出全新小米13 / 13 Pro 系列旗舰手机,以及最新的 MIUI 14 系统,此外小米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多款新品,包括小米迷你主机、小米万兆路由器、小米 Sound Pro 等。

据了解,小米 13 系列全系标配 3.2GHz 且满血调校的高通骁龙 8 Gen2 旗舰平台,能效比比8+ Gen 1 好很多。还有最新一代 LPDDR5X 8533Mbps 内存和 UFS 4.0 闪存,在小米 13 系列上也是标配,性能硬件直接堆到顶,符合小米一贯风格,接下来就看硬件调教了。

其中小米 13 标准版将采用 6.36 英寸,定制国产高端 OLED 柔性直屏,左右上三边等宽 1.61mm,最宽的下巴为 1.81mm,下巴只多出 0.2mm,肉眼看起来基本上就是四边等宽,屏占比高达 93.3%。小米 13 系列正面采用居中挖孔,背面则采用四曲面,具体可以参考小米 4。

而小米 13 Pro 则采用了一块 6.7 英寸三星 2K E6 曲面屏,边框也比前代窄,此外还有陶瓷版本。

小米 13 系列可以在保证宽度、厚度和握感下,置入 4500mAh 电池,同时确保出色续航!雷军表示,小米 13 是历史上小米旗舰机的续航之王,同时还称小米 13 续航超越苹果

iPhone14 Pro Max。

小米 13 将配备 5000 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并有望支持 OIS 光学防抖,而小米 13 Pro 还将采用了索尼 IMX989 1 英寸传感器超大底。此外小米 13 系列的副摄模组将有所升级,全系标配 75mm 徕卡长焦镜头,除此之外在影像方面还有更多大招。

这次小米 13 系列全系标配 IP68 防尘防水,这意味着手机的做工更加精致。

小米 13 这颜值,你爱了吗?对于小米 13 系列这样一款新机各位是否期待,请在评论区互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