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院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地电影院有序开放 全国单日票房一度超4000万

2022-12-07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 消息:新冠疫情暴发后,继初期停工的半年,今年饱受疫情折磨的国内影院一度引来危机。伴随国内多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近期,一些地区的电影院陆续恢复营业,全国电影票房回升。

从票房情况来看,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 11 月 30 日全国电影票房为 531 万元。而从 12 月 1 日开始,全国电影票房显著回升, 12 月 1 日为 2305 万元, 12 月 2 日为 2428 万元。 12 月 3 日(周六)全国电影票房则超过 4000 万元,达到 4012 万元。 12 月 4 日(周日)和 12 月 5 日分别为 2842 万元和 1022 万元。

电影

12 月 5 日,全国多个省份影院营业率超过七成。其中,浙江影院营业率约为80%,当日有 653 家影院营业。广东影院营业率约为78%,当日有 1050 家影院营业。江苏影院营业率约为73%,当日有 802 家影院营业。此外,上海、广西、海南、贵州影院营业率也超过七成。

一位影院从业者表示,电影院里的氛围与社会氛围具有同频的特点:当整个社会心态较为积极,影院就会出现叫座的娱乐片;当社会在一段时期里弥漫着焦虑和紧张,人们也很难在影院里找到沉浸的感觉。这既可以在社会心理机制上找到原因,也伴随着片方和影院顺应社会氛围的主动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