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外观定了:全系灵动岛 圆形边框 贵了不少

2022-12-06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由于今年iPhone14iPhone14Plus的没有达到预期,苹果将会在iPhone15中带来更大的升级,目前外媒曝光了iPhone15的外观和一些参数。

首先是外观,iPhone15将不延续直屏+方形的方案,但背部并非直角,而是做的相对圆润,并且改为了钛合金和外壳,目前还不清楚重量是否有减轻,但钛合金比目前的不锈钢强度要更大。

iPhone14Pro 机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引入了灵动岛,充分发挥了打孔区域,而消息称iPhone15要全系标配这个功能,同时苹果也会继续优化它。

明年的iPhone15涨价是必然,目前iPhone14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15可能涨到6599元起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