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孙兴慜长途奔袭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2-1逆转葡萄牙晋级16强 再次上演“亚洲奇迹”:雷军手持小米13点赞

2022-12-03 08:0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日晚,卡塔尔世界杯迎来H组第三轮比赛。教育城球场见证了本届世界杯的另一个亚洲奇迹”。

韩国队凭借黄喜灿在补时阶段的制胜进球以2:1逆转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抢下小组第二的位置昂首出线。

韩国2-1逆转葡萄牙晋级16强 再次上演“亚洲奇迹”:雷军手持小米13点赞

上半场,第5分钟,葡萄牙21号奥尔塔接队友倒三角回传中路推射破门。

第27分钟,金英权门前扫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第91分钟,孙兴慜长途奔袭后直塞黄喜灿,后者冷静推射远角破门。

雷军今天一早用小米13发微博为这场比赛点赞。此前,小米13发布会宣布延期,具体时间待定。

附世界杯1/8决赛(北京时间)

12月3日 23点 荷兰VS美国

12月4日 3点 阿根廷VS澳大利亚

12月4日 23点 法国VS波兰

12月5日 3点 英格兰VS塞内加尔

12月5日 23点 日本VS克罗地亚

12月6日 3点 巴西VS韩国

12月6日 23点 摩洛哥VS西班牙

12月7日 3点 葡萄牙VS瑞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