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BullRacingFormula1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4.2万 红牛F1车队推出碳纤维电动踏板车:能跑60km

2022-11-30 20:32 · 稿源: 快科技

一台售价数万的电动滑板车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不过它真的就这么诞生了。

日前,红牛F1车队(Red Bull Racing Formula 1)推出了一款电动踏板车RBS#01,售价高达6000美元(约4.27万元人民币)

之所以售价这么贵,跟其采用了碳纤维框架有很大关联,毕竟碳纤维通常可是百万级豪车才会采用的材料,不过它整车重量依旧达到了23kg,比市面上不少通勤电动滑板车要重。

据了解,RBS#01最大的特点就是融入了F1车圈的功率重量比,配备了一个超大功率的电机电机输出功率750W,扭矩80Nm,整车最高速度被软件限制在了45km/h

如果通过某种手段解锁,那么它的时速势必会再增加,当然,不建议大家这样干,除非你在红牛敢死队”经历了特训。

RBS#01配备了760Wh的电池,满电可以行驶37英里(60公里),有意思的是,这辆滑板车还装上了十分光滑的车把,且集成仪表盘和一个内置的头灯。

而所有的电线和电缆都安置在碳纤维底盘的内部,所以从外观看去,十分简洁,甚至有点简陋,非常适合扮猪吃老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