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就长这样!首发或10款配色

2022-11-29 18: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29日,据相关爆料,小米13系列新机渲染图已经曝光,小米13标准版的外观设计与大家猜测的一致,将会采用执教边框以及挖孔直屏的设计方案,机身被部分为玻璃、陶瓷以及素皮三种材质。素皮将会采用小米首创的科技纳帕皮,在配色上将为大家带来灰色、蓝色、米色、绿色、红色以及紫色。而高配版的白色机身会采用陶瓷材质,标准配置依然为玻璃。

在性能上,小米13系列将采用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还将搭载UFS4.0以及LPDDR5,性能提升非常大,小米13标准版在30分钟《原神》原画质的情况下可以实现59.9帧的平均帧率,还可以实现43°的手机最高温度表现,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