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 正与三星及 LG 洽谈用于 AR/VR 设备的面板供应事宜

2022-11-29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消息:据韩媒SBS Biz报道,目前Meta的数十名高管同三星显示和LG显示的高管已有会面,业内人士表示,两家公司讨论内容为Meta的VR和AR设备内部的显示面板的合作,相关的洽谈仍在进行中。

Meta,元宇宙,Facebook

消息称Meta 同三星显示和 LG 显示洽谈的,是 MicroOLED 和 MicroLED 这两类面板的供应,前者用于他们将推出的 VR 眼镜,后者则是用于 AR 眼镜。Meta 的 AR 眼镜将在2026年前后上市。

此前Meta 发布该公司截至9月30日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Meta 第三季度营收为277.1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90.10亿美元相比下降4%,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净利润为43.95亿美元,同比下降52%;每股摊薄收益为1.64美元,同比下降49%。

Meta 宣布,明年将会继续投资于数字基础设施,以支持元宇宙和浸入式体验战略的发展,公司也将投入更多资本购买设备和硬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