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央视新闻官微最新资讯  > 正文

宁波“顺其自然”24年捐款1469万 满满正能量网友致敬:央视点赞

2022-11-25 20:35 · 稿源: 快科技

做好事不留名的例子很多,但能够坚持24年,那就很不易了。

央视新闻、浙江日报等报道,11月25日上午,宁波市慈善总会收到了一封厚厚的挂号信。白色的信封上,署名顺自”,落款地址是不存在的百丈路1号。

打开信封,里面是一叠厚厚的汇款收据,共108张,其中106张9999元,1张55元,1张51元,累计106万元。

宁波“顺其自然”24年捐款1469万 满满正能量网友致敬:央视点赞

原来,这已经是顺其自然”自1999年起连续24年捐款了,累计金额达到了1496万,今年也是捐最多的一次款。

据介绍,该慈善人每次汇款时,都会从顺其自然”4个字中随机选择2个字作为捐款人姓名,第一次是好事不说,坏事不做,顺其自然”,今年的署名是顺自”。

至于款项中每张汇款单不超1万元,原因是达到1万元需要署上真名。

央视新闻官微也向这种正能量的行为致敬”,网友们则纷纷留言好人一生平安”。

事实上,在顺其自然”的影响下,宁波出现了越来越多隐名捐款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