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断绝关系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CEO回应续约事件:正积极寻找解决方案

2022-11-21 10: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网友在国外论坛上向暴雪发出质问:“暴雪有没有意识到有人为了个人利益而与网易断绝关系会给暴雪带来什么后果?暴雪有没有意识到是他们需要网易,而不是网易需要他们?”

对此,现任暴雪娱乐部门CEO“Mike”做出回应:“暴雪总是心系全体玩家,并将一直如此。我们会把所有的精力都将集中在玩家身上,并且积极努力的寻找解决方案。暴雪非常感谢全球的玩家——包括中国的玩家。”

Mike还表示:“最近在这个话题上有很多唇枪舌剑,事实上伙伴关系是双向的,暴雪将尽其所能确保中国的玩家可以玩到我们的游戏,我们不会做出指责或任何其他负面的动作。”

目前,多款暴雪游戏已经开启退款渠道,购买了《炉石传说》预购的用户已经可以前往退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