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致信暴雪游戏玩家:尽快退款

2022-11-18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针对动视暴雪单方面宣布不再与网易续约,网易发布《致暴雪游戏玩家的一封信》。网易表示,因无法就涉及可持续运营、中国市场及玩家核心利益的关键性合作条款与暴雪达成一致,不得不接受动视暴雪宣布与网易中止合作的决定。

网易表示,将尽最大可能和动视暴雪公司协商,以最大程度保障中国玩家利益。同时双方将从速制定方案,尽快启动退款等相关工作,并将通过“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公众号等官方渠道,持续向玩家通报相关工作进展。

具体公告如下:

本次网易与暴雪结束合作,很有可能面临包含《魔兽世界》在内的多款游戏停服,并且玩家数据将会被封存,此次分手或将造成国内玩家数年内不能玩到暴雪游戏。据悉本次合作谈崩的原因是暴雪开出的条件网易无法接受,更多相关消息,还请等待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