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使用不锈钢餐具时以下哪种做法是正确的 11月18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11-18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11月1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不锈钢餐具的,问题是“使用不锈钢餐具时,以下哪种做法是正确的?”这个自然是避免醋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使用不锈钢餐具时以下哪种做法是正确的 11月18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使用不锈钢餐具时,以下哪种做法是正确的?

A、避免长时间盛醋

B、用漂白粉清洗

正确答案:避免长时间盛醋

不锈钢餐具不可长时间盛放盐、酱油、醋、菜汤等,因为这些食品中含有很多电解质,如果长时间盛放,则304不锈钢卷板同样会像其他金属一样,与这些电解质起电化学反应,使有害的金属元素被溶解出来。

此外不恰当的使用不锈钢餐具,会使其中的的微量金属元素在人体中慢慢累积,达到一定量后不利于人体健康。所以,正确使用及选购不锈钢餐具尤为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