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只有iPhone 15 Pro将通过USB-C升级支持更高速的数据传输

2022-11-17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消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推特上表示,由于过渡到USB-C,明年计划推出的iPhone15Pro型号将支持更高的有线传输速度。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虽然所有的iPhone15型号都将采用USB-C接口,而不是Lightning接口,但更快的传输速度将仅限于iPhone15Pro型号。标准的iPhone15机型将继续采用USB2.0速度,与Lightning相同。

郭明錤说,iPhone15Pro机型的传输速度可能会「明显提高」,并支持至少 USB3.2或Thunderbolt3。升级后,iPhone15Pro机型将能以更快的速度传输视频文件和其他文件类型,郭明錤预计用户体验会有明显改善。

USB2.0的传输速度被限制在480Mb/s,而USB3.2支持的速度高达20Gb/s。Thunderbolt3支持高达40Gb/s的数据传输速度,所以如果郭明錤的爆料是正确的,Pro版和非Pro版iPhone15机型之间的有线数据传输速度将有很大差别。

苹果正在将其整个产品系列过渡到USB-C,首款USB-C iPhone将在明年推出。苹果做出这一改变是为了遵守欧洲的法规,该法规要求电子设备必须有非专有的通用充电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