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怀柔板栗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买菜:10月以来怀柔板栗销量增长超6倍

2022-11-16 13:57 · 稿源: 电商报

11 月 15 日消息,深秋已至,板栗销量开始增长。美团买菜数据显示, 10 月份以来,北京区域生板栗的销量增长了 2 倍,其中,怀柔板栗销量增长超 6 倍。同时,美团买菜围绕怀柔板栗等本地尖货上线了“本地鲜”专栏,提供专属流量扶持并加大商品曝光。据怀柔本地栗农黄新为表示,今年板栗产量比去年有所增加,美团买菜等即时零售平台通过当地合作社找到他们,以稳定的价格大批量收购板栗,今年的收入也较往年翻了番。

他用部分收入将自住院改造成民宿,还开辟了板栗采摘业务,吸引了不少带娃的家长以及当地年轻人前来体验捡栗子、吃栗子、住民宿等吃住游购玩一体的本地消费新体验。黄新为透露,自 2022 年 8 月民宿上线美团以来,平均一个月能够额外增加五千元的收入。美团买菜方面介绍,目前,平台上售卖的怀柔板栗平均在6- 10 克,板栗肉色金黄,生板栗的测糖可以达到 20 度以上。为避免板栗生虫、腐烂变质等问题,美团买菜采用了专有的冷链配送、冷藏保存,在保障板栗鲜度的同时,也避免发芽或干瘪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