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z屏幕刷新率最新资讯  > 正文

锤粉泪目!曝坚果将发布下一代新机 官方回应

2022-11-16 10: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po出了一张疑似与坚果员工的聊天记录,内容中对方表示“坚果属于字节跳动旗下,未来字节跳动自己会开发收集项目,牌照是之前锤子的,耐心等待即可”。得知坚果手机可能复活,很多铁杆锤粉都表示非常期待。

图片来自网络

但随后,坚果手机官方出面表示称:“上述客服回复信息不准确,目前没有相关计划。感谢您对坚果手机的关注与支持。”

目前最后一款坚果手机是坚果R2,其采用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网络、WiFi 6,6.67英寸AMOLED双曲面屏幕,并且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以及180Hz触控采样率,当年首发价6499元。就在今年10月,有网友发现品色不错的该机还能卖到4500元左右,足以看出其吸引力有多大。

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