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P6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60首发两款配置不同!可变光圈有望标配

2022-11-10 16: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10日,据相关爆料,即将在明年初发布的华为P60系列两款机型相关配置已经曝光,可以肯定的是本次华为P60系列已经有一款机型采用骁龙8 Gen2处理器,两款产品将分别采用直屏设计以及曲面屏方面,,华为P60 Pro大几率会采用“等高高斯四曲面”的屏幕技术,四角几乎接近球面,边框几乎被“视觉隐藏”,以减少屏幕R角的显示黑框问题,在此前华星光电已经公开了该技术,目前相对成熟。

此外,华为P60系列还将采用华为自研XMAGE影像平台,有望搭载华为Mate 50系列首发搭载的可变光圈,还有可能会换成上新的6400万长焦镜头,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