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疯狂小杨哥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疯狂小杨哥商业版图 有7家关联企业 直播切片收益每月1600万

2022-11-10 12: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近日,网红疯狂小杨哥斥资1.03亿买楼的消息引发关注。11月8日晚,小杨哥直播再度回应买楼称,“那个科技公司早在17年就倒闭了,只是我们现在买了下来。买楼是为了把公司做得更大,帮助大家更好地就业。”

QQ截图20221110120053.jpg

据了解,该处房产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一共包含一栋15层高的生产综合楼、一栋6层高的职工宿舍和食堂、3幢厂房和1个门岗。

天眼查信息显示,疯狂小杨哥张庆杨目前关联企业共7家,存续状态的有6家。其中,张庆杨在合肥三只羊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领头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担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财务负责人等职位,同时担任合肥领头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肥三只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池州蛋壳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股东,此外,他还是忠县张庆商务信息咨询服务部的经营者。

360se_picture.jpg

值得注意的是,合肥微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9%股份。

据了解,疯狂小杨哥于2015年正式开始短视频创作,之前一直没有掀起太大的水花。2021年,疯狂小杨哥背后的MCN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走向专业和精细化运营之后,疯狂小杨哥的直播带货之路踏上正轨。

除了靠“反向带货”的独特带货风格出圈外,直播切片是疯狂小杨哥的另一个获利点。根据相关报道,已经有2000多人取得疯狂小杨哥的授权,并通过对疯狂小杨哥的直播片段进行二次剪辑,上传到平台后获得小黄车订单。目前,疯狂小杨哥直播切片的分成收益每月在1600万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