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寒冬”来了!商业帝国已紧急缩减研发

2022-11-04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4日,据相关爆料,随着苹果第三季度销量下降,虽然九月单月在华出货量同比增长近30%,但iPhone销量10月暴跌,一度跌至27%,这已是iPhone销量连续第三周大幅下滑,可能预示着苹果公司将面临更大的挑战,而苹果也在短时间内做出了快速回应,已经不会继续招聘新员工,此现象可能会持续到本财年结束,也就是明年的九月份。

据悉,苹果公司目前已经暂停招聘研发部门以外的许多职位,苹果也发布声明称,鉴于目前的经济环境,我们在某些业务领域采取了非常慎重的做法。我们想要考虑周到,做出明智的决定,从而使得我们能够长期推动创新,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沃卓斯基姐妹退居二线,挂名执行制作人,新片的编剧及导演岗位交给《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戈达德。戈达德凭《火星救援》拿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他在导演领域也并非毫无建树,所执导的低成本惊悚片《林中小屋》收获诸多好评。新片编导德鲁戈达德实力不俗,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吸血鬼猎人巴菲》,闯出名堂后又接下网飞的《夜魔侠》项目,同时也是《科洛弗档案》与《林中小屋》的编剧,后者是这位编剧的导演处女作。

  • 为什么平台要加速推进搜索商业

    随着用户习惯的变化带来的流量结构的变化,平台围绕流量进行的商业化也要同步更新。当平台内容越来越多,且相对同质化,仅靠个性推荐已经不再能实现内容与消费者的精准、高效匹配。电商部门的也会有,有些品牌它没分这么清,但是更加偏向的是品牌公关这一块,因为SEO它不是直接可以追踪到转化的效果。

  • 毛豆妈妈分享开箱测评是企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式

    杭州私域团长大会上,开箱测评百人团主理人毛豆妈妈以《用好开箱测评人人都可以抓住视频号的3个机会》为题做了分享,这次认真听了毛豆妈妈分享后,我发现,做私域,做视频号,不管你是品牌方,团长还是个人,真心,开箱测评是一个很好的切入方式。001.开箱测评助力私域销售全链路。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式,如果你还没有参与,可以私信我。

  • 微盟集团:AI带动SaaS务加速升级,把握商业智能广阔市场

    微盟集团“SaaSAI”布局有了最新进展。微盟旗下AI应用产品微盟WAI与微盟BI产品进一步打通,带动微盟BI产品能力全面升级,实现了业界具有竞争力的“自然语言模糊数据查询”功能,并配套了图表输出能力,为企业对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低门槛的方法。WAIBI的成功应用,也为微盟“SaaSAI”的深入布局打下良好样本,微盟AI大模型的商业化落地应用前景可期。

  • 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半导体存储品牌企江波龙:创新研发展现行业新潮流

    在存储企业里,江波龙绝对是不可忽视的存在。江波龙成立于1999年但从成立之初,公司领导人就意识到只有研发和技术才是半导体企业的正确发展道路。未来也将持续深耕半导体存储领域,在经营模式升级、技术创新、品牌成长上取得更多新突破,成为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的标杆。

  • 字体超市劳动节特辑 多种商业授权模式100%正版可商用

    劳动节将至,您的劳动节海报字体是否已经敲定?在劳动节海报设计中,字体作为视觉传达的核心,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在劳动节这样一个充满敬意和庆祝的日子里,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坚定有力的字体来体现劳动者的坚韧不拔,或是采用温馨圆润的字形去传递节日的温暖与欢乐。字体下载方式二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 虚拟人重塑网络商业格局,网龙天诺领衔行新风潮

    虚拟人是指具有数字化外形的虚拟人物,含有由数据建模、物理仿真、画面渲染等组成的外在形象,由智能AI或真人操控来形成的内在灵魂。作为人工智能技术的产物,虚拟人呈现出智能化与逼真化的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影视、文娱、游戏、教育等生活领域。网络虚拟主播作为虚拟人产业成长较快的市场,诞生了雪域任运、关小芳等明星IP,未来,随着更多正向、交互性强的明星IP涌现,虚拟人技术有望成为直播带货产业的重要驱动力之一。

  • RockAI参与上海AIGC行技术沙龙 揭晓RAG商业化之路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AIGC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4月25日,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龙腾启新·AI创未来”上海AIGC行业技术沙龙圆满举行。岩山科技旗下上海岩芯数智受邀参与并发表了《RockAIRAG商业化之路》的主题分享,详解其在AIGC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商业化进程,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相信RockAI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技术创新推动AIGC技术的商业化进程,与各界伙伴携手,为人工智能行业的健康、长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 微软紧急撤回最先进的AI大模型:居然忘了测试了

    Meta发布超级彪悍的大语言模型Llama3之后,微软也很快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WizardLM28x22B,号称迄今最强大,完全超越Claude3OpusSonnet、GPT-4等竞品开源,但是马上又把它撤回去了。没有任何征兆,微软就删除了WizardLM2大模型的相关文件、代码一直没有任何公开解释。大模型幻觉产生的原因有很多,训练数据、预训练和对齐阶段、推理阶段都会出现缺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