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发科天玑旗舰新品发布定档 11月8日打造下一代新旗舰标杆

2022-11-02 19: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期,联发科官方宣布:天玑旗舰芯片新品发布会定档11月8日14:30。联发科技官方微博表示,如何定义下一代新旗舰标杆?是顶级性能,超低功耗?还是极致的游戏体验和试听盛宴?看来,联发科天玑旗舰新品将带来不少惊喜。

此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就率先爆料联发科天玑旗舰新品定名天玑9200,并给出安兔兔常温性能跑分超过126万分的数据。具体来看,在27摄氏度的常温环境下,天玑9200的跑分达到了1266102分。相对于天玑9000+110万左右的跑分,这次的天玑9200提升非常大。

此外,根据当前的消息汇总,此次天玑9200旗舰芯片将搭载Arm最新的Cortex X3超大核,采用旗舰级Immortalis G715 GPU。

上一代的天玑9000系列的表现非常优秀。联发科天玑9000系列凭借高性能、高能效以及稳定的表现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终端厂商的认可,是一款口碑很好的旗舰芯片,站稳了高端旗舰市场。

期待首款搭载天玑9200旗舰手机的实际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