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笨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顺应智慧化浪潮 小笨智能为数千家企业发展蓄势待发

2022-11-02 11: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工智能发展势不可挡,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如何让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化、规模化,从而为企业产生更大的效益。小笨智能通过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赋予机器人强大的能力以及各项技能,使它拥有像人类一样的智慧,实现个性化智慧服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个性化服务篇当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发布会官宣!最强iPad Pro蓄势待发

    今日晚间,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7日晚10点举行Apple特别活动。这次苹果特别活动的海报中出现了一支手写笔,表明苹果将在5月7日当天发布新一代ApplePencil和iPad系列新品。为了解决烧屏问题,苹果新款iPadPro采用了全新的串联堆叠OLED技术,它具有两个发射层,与单层OLED面板相比,双层结构面板的屏幕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

  • 销量翻一番,39款新车蓄势待发,尹同跃的“不客气”竟是真的!

    从2024年伊始,国内新能源市场就进入了新一轮且更为激烈的竞争中,先是年初的降价热潮,到各大车企的新车接连不断的上市推新,市场热度居高不下。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头部车企——奇瑞汽车,在2024年也有大动作,就如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而言:“奇瑞将不会客气。”新年不客气,销量翻一番奇瑞汽车要做到后来者居上!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

  • 一周后将颠覆AI界!「天工3.0」携「天工SkyMusic」蓄势待发

    AI音乐大模型无疑在各领域刮起一场飓风,社会各界无不对其”以假乱真“的音乐创造力发出惊叹。在这场飓风中,昆仑万维基于「天工3.0」多模态超级大模型打造,国内唯一公开可用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领跑国内AI音乐生成赛道。昆仑万维还将全面释放「天工3.0」的商业价值,在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部署应用,为市场打开新的增长空间和发展机遇,树立起AI技术在各产业中创新应用的典范,以此提振市场对AI产业的信心。

  • 第135届广交会蓄势待发,橙色云邀您共襄盛举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2024年4月15日在广州盛大开幕。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本届广交会将进一步促进国内外市场对接,为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优质企业提供更多商机,构建开放发展新格局。未来,橙色云将持续创新和发展,推动工业和消费领域的不断深化拓展,为智慧生活带来更多可能和机遇。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小米SU7订单被加价数千元转让 闲鱼回:可以举报

    小米SU7正式迎来上市时刻,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SU7、SU7Pro和SU7Max,悉数登场,起步售价定为21.59万元。这一消息迅速点燃了市场热情,小米SU7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这一规定旨在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确保了小米SU7的生产进度和交付质量。

  • 为AI祛魅,小笨智能打造垂直领域“小而精”的AI机器人

    毫不夸张地说,ChatGPT的问世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倒逼所有企业都开始思考一个问题:如何搭上这趟时代列车?自彼时起,全球的目光都紧盯着这个确凿无疑的时代风口。AI投资激增,各公司开始开发、采用或将AI集成到产品或业务中,全世界已经进入“AI竞赛”的时代。谁能在这方面取得突破,才能在行业中占得一席之地。

  • 小米回SU7座椅“包浆”:单日数千人高频乘坐 可恢复如新

    部分用户发现,有小米SU7门店展车的座椅出现鼓包”和包浆”,这是什么情况呢?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详细解答:小米SU7的展车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真皮属于天然材料,此类材质都有一个通性,如果长时间挤压会导致真皮内部的纤维组织被拉伸,这时候皮质需要休息一下”,也就是在压力消失后,纤维组织才会慢慢恢复到紧致的状态。并且座椅随整车质保,请大家放心使用。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AI原生方案服务智能新时代IT需求,联想开启企业智能体落地元年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集团基于混合式人工智能判断的核心主张、战略图景和最新技术成果。正如本次大会的主题“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联想通过推动整个产业生态系统,在开发和应用的各个环节,保证人工智能的普惠性、公正性和包容性,让人人都能从人工智能的发展中获益,打造一个“让世界充满AI和爱”的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