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街头霸王》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与游戏专用浏览器Opera GX联手启动国际游戏公益挑战赛

2022-10-26 17:56 · 稿源: 电商报

10月26日消息,TikTok近日与Opera旗下游戏专用浏览器Opera GX联手启动国际#GamingForAll游戏公益挑战赛,鼓励玩家勇敢克服个人障碍,同时享受乐趣,并为慈善机构AbleGamers筹集资金,改善残疾人士的生活质量。

9月29日,游戏公益挑战赛#GamingForAll在TikTok上正式启动。

活动规则是,游戏玩家在不使用视力的情况下玩自己喜欢的游戏,将视频剪辑分享至社交平台TikTok,同时向其他用户发起挑战,带动更多玩家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参与者每在TikTok上分享一次,Opera GX都会向第三方慈善机构AbleGamers捐赠0.5美元。

据了解,《街头霸王》盲人冠军Sven(全名Sven vande Wege)的故事启发了Opera GX策划本次游戏挑战赛。Sven在失去视力的情况下自学盲玩《街头霸王》,直至完全克服了失明障碍,后来,Sven成为了一名盲人职业游戏玩家。

Opera GX是全球第一款游戏专用浏览器,2019年推出,现已成为寻求更加定制化互联网体验的游戏玩家的首选浏览器。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Opera GX月活跃用户超过1700万,并且呈继续增长的态势。

值得一提的是,Omdia此前公布了最新消费者调查数据,结果显示,对于35岁以下的观众群体,TikTok已超越Netflix,成为美国第二大最受欢迎的视频平台,排名第一的是YouTube。

对于在35岁以上的观众群体,TikTok在美国最受欢迎视频平台中排名第六。

另外,在英国和法国,TikTok的受欢迎程度并不相同,整体排名第五,在英国低于 iPlayer、Netflix和亚马逊,在法国低于TF1服务、Netflix和6Play。但在35岁以上受众视频服务排名中,TikTok并未进入前十。

此次调查,Omdia分析了九个市场,包括:英国、美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荷兰、瑞典、澳大利亚。

(图源Omdia官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