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NG败北Ti11比赛 中单Maybe宣布退役:青春结束了

2022-10-21 06:49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的Ti11比赛中,RNG的粉丝们可能要意难平了,不仅战队在比赛中输给了Entity,中单Maybe随后也在微博表示自己要退役了,宣称青春结束。

MayBe表示,属于我的青春注定会有遗憾与意难平吧!谢谢所有人的关心与鼓励,我的青春结束了。Somnus out。

RNG败北Ti11比赛 中单Maybe宣布退役:青春结束了

对于他的退役,网友及粉丝一片及惋惜,非常不舍,还搬出了他之前的表态,称就算拿到了Ti冠军也不会退役,打职业是一件很爽的事。

此外,比赛失利之后,RNG官博也发布了公告,表示不会放弃,原文如下:

很遗憾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我们以0比1的战绩负于Entity战队,结束了本次TI11的征程。

在这次令人激动的TI11旅程中,我们既有状态高昂时的高歌猛进,也有受到疾病影响状态低迷时的不甘颓靡。

我们没能成为走到最后的那支队伍,很遗憾也很惋惜,但我们也在这次旅程中与各个强队交手,学习到了很多。

我们一定会从失利中吸取教训,永不放弃,用更强大的实力备战后续的比赛。同时也更希望选手们的身体能够尽快康复,早日恢复往日的活力。

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RNG DOTA2的陪伴与支持!Royal never give up!

2022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预售主会场预售爆款限时抢,超级大牌不只5折,直播间红包雨限时疯抢
预售玩法会场开福袋,找优惠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 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1元抢百元券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付定金立减,送赠,超低折扣全在此
国际直营时尚馆付定最高立减千元,叠加大额品类券及店铺神券!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天猫国际-直营个护-付定金立减百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