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限时优惠1000元,小米12 Pro天玑版将开启订金预售

2022-10-19 16: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是不是有很多朋友在等11月入手旗舰机?好消息来了,小米12 Pro天玑版将于明日20点在官网开启订金预售,订金100元,限时优惠1000元,到手价2999元起,想低价入手旗舰机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小米12 Pro天玑版全球首发了天玑9000+旗舰芯片,辅以“叶脉冷泵”散热系统,综合性能跑分可达108万。此外,5160mAh大电池、67W小米澎湃快充、2K AMOLED LTPO屏幕等优势配置让这款手机的性能体验没有短板。

作为一款旗舰手机,小米12 Pro天玑版的影像配置也丝毫不弱,后置5000万像素1/1.28超大底主摄+5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主摄支持OIS四轴光学防抖,可以实现出色的影像体验。

目前小米京东自营店尚未开启预定活动,但想来也不会缺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