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PU大升级!联发科天玑9200首曝:11月见

2022-10-18 14: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数码博主@i冰宇宙爆料,联发科下一代旗舰芯片命名定为天玑9200,发布时间可以期待一下11月,照惯例CPU继续升级到X3,GPU应该会用Arm最新的G715,提升都不小,和隔壁打得有来有回。

据悉,天玑9200 CPU将升级为ARM Cortex-X3超大核,ARM表示,Cortex X3可以实现25%的性能提升。GPU预计为ARM最新的G715。

去年 11 月,联发科推出了其首款4nm旗舰芯片天玑9000。今年6月,联发科官方又推出了该芯片的小升级版 —— 天玑9000+。而天玑 9200 芯片预计仍将采用台积电4nm工艺。

此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年底的蓝厂(vivo)首发是毫无悬念的,就看到时是否会与高通同期出货,正面硬刚。从已知信息来看,首发机型很可能是vivo X90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