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S23跑分数据出现在Geekbench上 关键细节得到确认

2022-10-17 19:45 · 稿源: cnbeta

就在昨天,属于Galaxy S23系列的透明外壳被泄露出来,证实了很多人猜测的一些关键设计细节,今天,我们第一次看到Galaxy S23出现在Geekbench上,又展示了性能方面的细节;有些我们已经知道,有些对我们来说是新的。

FfQu6JUVsAA7Tsh-1032x1480.jpg

该列表是由Abishek Yadav发现的,看来已经有不知名来源的Galaxy S23现在已经在Geekbench上开始跑分测试了。

根据参数列表,Galaxy S23内置骁龙8 Gen2,代号为Kalama。该芯片组包含8个核心,单核频率为3.36GHz,三核频率为2.02GHz,四核频率为2.80GHz。

骁龙8 Gen2处理器搭配Adreno 740图形处理器,提供8GB内存,操作系统为Android 13。

FfQu6ZVUcAIE8Gg.jpg

虽然Galaxy S23的一切都被公布出来,但令人失望的是目前只看到8GB内存,希望三星能公布更多具有更高内存的同款手机的变种。

三星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Galaxy S23系列,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听到了关于即将推出的旗舰设备的几乎所有信息。不难观察到,三星在事关口碑的旗舰机型号中正在更多采取逐步升级和改进的方式,而不是进行全面的换代,以避免当年的教训再度上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