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CEO:对AMD与英伟达采用自家工厂制造先进CPU和GPU持开放态度

2022-10-17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21年2月份重回曾效力30年的英特尔并担任CEO之后,帕特·基辛格很快就进入了角色,致力于通过人员及业务战略方面的改变,将英特尔带出不利处境,走向新的高度。

在帕特·基辛格已公布的举措中,芯片制造能力是重中之重,在他接任CEO之后已有多座新工厂动工建设。而除了制造自家的芯片,基辛格领导下的英特尔,也对外提供代工服务,去年3月23日在“英特尔发布:工程未来”的网络直播中,他就宣布英特尔将成立代工服务部门,负责为其他厂商代工芯片。

由于英特尔是集芯片设计、制造及销售于一体的厂商,他们对外提供代工服务,能否获得AMD、英伟达等厂商的订单备受关注,这两大无晶圆厂商是英特尔在CPU和GPU方面的主要竞争对手。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帕特·基辛格对AMD和英伟达提供代工服务持开放态度。他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对AMD和英伟达使用他们的工厂制造世界级的CPU和GPU持开放态度。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帕特·基辛格在采访中还表示,不只是AMD和英伟达,他想向外界展示英特尔有能力成为一家世界一流的制造公司,可以满足芯片设计公司的要求,当然这需要一些时间,英特尔同联发科达成的战略伙伴关系,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另外,帕特·基辛格在采访中还透露,在他们俄亥俄州新工厂的动工仪式上,他同多家芯片设计公司的CEO进行了交流,他表示英特尔将打造全球最快的CPU、GPU及独立GPU,他认为他们将非常有竞争力,对于未来他也充满信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