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又开始做香水生意:每瓶售价100美元 已卖出1万多瓶

2022-10-13 15: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推出龙舌兰酒、皮卡造型的口哨、短裤、帽子和火焰喷射器等多款猎奇产品后,“无聊公司”、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又做起了香水生意。

当地时间周二,马斯克发布了一款名为“烧焦的头发”(Burnt Hair)的瓶装香水,并称其为“地球上最好的香水”,这款香水可以在他旗下的“无聊公司”网站上买到。

实际上,早在今年9月份,马斯克就曾预告过这款红色瓶装香水。如今,它已成为了现实。

马斯克旗下的“无聊公司”网站显示,每瓶香水售价100美元,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交付给买家。为了推广这款产品,马斯克将自己的推特账号个人简介改成了“香水销售员”。

当地时间周三,马斯克宣布,“无聊公司”已卖出1万多瓶新款香水,总销售额超过100万美元。他还在推特上表示:“请买我的香水,这样我就可以买推特了”。

今年4月份,马斯克提出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但是在今年7月8日,马斯克以未能披露关键信息为由通知推特他将终止收购协议。在马斯克试图退出这项440亿美元的交易后,推特起诉了马斯克,要求他履行协议。随后,马斯克提出反诉。

据悉,推特诉马斯克一案定于10月17日开始进行为期五天的快速审理,以决定马斯克是否可以退出这笔收购交易。

然而,今年10月初,马斯克表示,他打算以每股54.2美元的价格继续完成这笔交易,但前提是特拉华州衡平法院立即中止推特对他的诉讼,并推迟原定于10月17日开始的审判。 (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