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强强联手 国产龙芯支持鸿蒙开源系统

2022-10-10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龙芯中科宣布,在龙芯中科与润和软件共同努力下,OpenHarmony操作系统与龙芯2K0500开发板完成适配验证,龙架构平台对于OpenHarmony已形成初步支持。下一部将龙芯与润和软件携手继续完成更多龙架构芯片与OpenHarmony的适配。

龙芯2K0500是一款高集成度处理器芯片,主要面向工控互联网应用、打印终端、BMC等应用场景。片内集成64位LA264处理器核、32位DDR3控制器、2D GPU、DVO显示接口、两路PCIe2.0、两路SATA2.0、四路USB2.0、一路USB3.0、两路GMAC、PCI总线、彩色黑白打印接口、HDA及其他常用接口。

OpenHarmony是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孵化及运营的开源项目,目标是面向全场景、全连接、全智能时代、基于开源的方式,搭建一个智能终端设备操作系统的框架和平台,促进万物互联产业的繁荣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